碎碎念

171210

今天萍萍跟我说她买菜回来煮给我吃问我想吃什么,我满口答应还说我想吃茼蒿。下午睡了个午觉睡到五点多,一觉醒来饿了也把买菜的事忘了顺手点了个外卖,然后平平回来给我煮了满满一大碗茼蒿...吃完了那一碗茼蒿我继续把我的外卖也吃了...。都吃完之后我的肚子鼓得跟怀孕3个月一样真的饱得不能再饱了,然后蛋回来了带了很多零食给了我一包棉花糖,我的肚子饱得不能再饱了可我的嘴巴闲着也是闲着,于是我又忍不住拆起棉花糖吃了起来。直到蛋一声惊呼“你怎么还在吃啊!!”那个曾经过了8点一点东西都不吃的静静变了。我怀疑我被人下了猪精蛊,再这么吃下去我真的要变成猪了。自从胃好了点吃饱肚子也不痛之后我就开始放纵自我起来,还记得前几天晚上约会吃完饭吃糖水吃完回来宿舍十一点多我又点了一大碗鱼蛋粉...而且全部吃光光了...。我真的要变成猪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