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刀、盾、玫瑰和灯

怡萱是尖锐的刀,刺破我所有的虚伪和梦幻,撕裂我为了保护自己的伪装,逼我看清自己内心深处的丑陋,逼我蜕变。或许她带给我的并不是快乐和开心,却在我的生命中刻下了深刻的一笔,想起她,总会有又讨厌又感激的情绪。

婕滢是我背后的盾,包容我所有的黑暗面还有软弱,陪伴我渡过每一个难关,用爱给我力量让我能够好好休息重新整装继续出发的保护壳。因为太温柔太宝贵,也常常令我担心,常常令我想要成为她的驱壳。想起她,心里总是会泛起一丝丝心疼,同时也伴随着强烈的依赖。

舒欣是我心底的玫瑰,新绽放的温暖。细节的体贴和坚定的守候在我生命中注入一阵阵舒心,相似的信念牵引着我们互相取暖。或许很多方面不完美,却是能代替旧的药膏治愈我心伤的“救命稻草”。让我在身边没有婕滢的时候心灵也能能获得安慰,虽然很多事情她不清楚我可能也不会再提起,但她的出现,她的存在,对我来说已经是神的眷顾。

小旭是我额前的灯,或许心灵上的交流没有她们三个多,却是我生命中在某处引领着我的灯。或许在天黑时她不会主动去找我拯救我,但她会一直在我们相约着的地方,高傲地等着我找到她,然后抱怨我的速度太慢。

感谢神。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