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他是龙》观后感

近两天在b站上看了《他是龙》的安利于是就在b站上顺理成章的吃了起来(误)。

剧情什么的总结一下就是落难公主与恶龙从相知相识到相爱的故事。高潮部分比较弱,但是整部片子都能给你一种透心凉心飞扬的舒适。个人认为不一定要情节多惊险多错中复杂才能算是好片,主要是能勾起观众的共鸣。

外貌上来说,毕竟每个人的审美不同,吃安利前b站上很多人说男主多帅多帅可是看片的时候我觉得就还好吧,不过我觉得男主的选角倒是挺贴切的。因为毕竟是一条常年隔绝人世的龙,常年自己捕鱼自己想着要生存下去,选角不能太白净太小奶油,男主刚好长得棱角分明身材又倍儿棒,外貌上就能感受出他的硬朗。但是男主又有一颗想要跟人类和平相处,不想伤害人但又无能为力的心,是一个朴实的boy,男主身上刚好透漏着这种涉世未深的淳朴。

女主呢,b站上挺多人说她丑啊,啰嗦啊啥的,但我觉得也还好。就算是公主也不可能个个美若天仙吧,太美反而觉得就没那么能入戏了,毕竟跟龙比起来你可是一介凡人,觉得女主身上有小孩子一样的闹性。关于她的啰嗦我倒觉得挺可爱的,是一个人物特征。然后剧中俄罗斯女人的头饰都猴猴看啊啊啊好想买!哈哈哈偏题了。

然后整部剧拍的特别美,不知道是不是用了柔光拍的人身上都晶莹剔透的,可是又不像韩剧一样假,感觉就像剧中人物自带的特技。然后景拍的特别美,特效我给一万分!!!所有的特效都毫无违和毫不夸张就让你觉得应该是这样的!!龙变身的时候还有变成龙时都超级棒!!还有那个不知道是什么长得有点像考拉和狸猫的结合体的龙的“宠物(?)”的特效也特别棒,感觉世界上就真的有一种那种动物一样(还是真的是有并不是特效【哭笑】)。真的是随便一截图都可以当壁纸,整部片子既清新又美得让人眼前一亮。

关于剧情什么的,就是我一开头就说了,很简单没什么需要推敲的。应该是会让我二刷得片子,应为太美了想画图(哭笑)。虽然不会是那种看完后细细思量回味个半天推敲情节与演技的片子。但是就像午后的阳光,照在懒懒的我身上,让我心里想:啊,刚刚那个梦挺棒的,再休息一下吧。一种被轻轻治愈了的感觉。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