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60813】

今天跟天天去看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电影,天啊已经很久没有电影可以这样一下子触碰我心底所有的情绪,当然来鉴于剧情的苏甜虐狗主基调我的情绪也基本是全程泡在蜜罐里,这种感觉就像当初坐在家里偷偷看这本小说一样,全程高甜,给我对恋爱对大学带去所有甜蜜的期许与幻想。

其实我本身应该是一个情绪很容易被调控,G点极低的人(笑),第一次所有的感官情绪被调动也是因为看小说改编的电影,是评分超级无敌两极而且被电影届贬得极低的《小时代》,一二三部我每一次都会泪崩,我就是很吃他卖的煽情,没办法这就是我青春时期读过的书,电影也就是抓住了我的每一个泪点,或许很多人不认同,可是也不能阻止我的情绪被碰撞。

让我想多刷的电影这一部应该是第三部吧,第一次是张晋演的杀破狼被张晋帅到爆炸、第二次是大圣归来被大圣帅到爆炸、第三次就是微微被井柏然帅到爆炸!!!天啊这么一看来我果然是妥妥的外貌主义吗哈哈哈~

嗯回归这部电影吧:ab颜值打9.5分,0.5扣在演技实在是尴尬...;ab演技给1分吧,毕竟不说话的时候真的超美超美的。井柏然颜值分两个打分,游戏装扮6分吧..真是有点雷..,可是日常装扮我要给1000分啊啊啊啊真的是要窒息啊啊啊!!演技的话我实在打不了因为太!撩!人!我没法不带感情因素的去为这个肖奈打分啊救命!!!咳咳..不好意思我们继续严肃一点..剧情的话,7分吧我觉得是可以给的,大体就是跟小说差不多,除了王思聪出来后后面那一段..那个发布会真是群魔乱舞醉了..不过鉴于井柏然的帅气我决定忽略这里哈哈哈~反正我的感受就是!!我有井柏然就够了!!!!!!!

哦对了还有背景音乐也很好听,徐佳莹唱的《不要再孤单》,我现在就正在听着呢,属于听第一遍一般般后面会上瘾的那种。

本来打开这个页面是想写一堆抒情文艺的文字,去圈点被这个电影勾起的我内心世界活动雀跃的年少时光,写着写着因为实在无法忘记井柏然的帅气直接变成碎碎念了。到底是我本性暴露了还是我我的文艺随着时间也渐渐流逝了呢。

现在我的心情十分的焦灼,就跟在电影院里看井柏然时快要窒息的那种感觉,究竟是因为井柏然太帅以致我久久不能忘怀这种感觉呢,还是因为明天就要见我旭了许久未见心中莫名的激动紧张呢,还是因为今天收了土豪黄的一份“厚礼”心中两个人格在互相斗争呢,还是因为看了微微想起我曾经憧憬的大学生活心中有所惋惜与新的憧憬呢..

啊好烦躁希望我的心情能在明天起床的时候恢复如常。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