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70126】晚上

今天写了好多字,写了三篇读后感感觉自己棒棒哒,但其实昨天我看了四篇啊啊啊啊还有一篇没写心理有负担啊所以我真的是有点烦这种一个一个小故事的书老是让我有那么多读后感要写...但是我又很喜欢这种小故事因为结局不用等太久,篇幅短就算死也痛快。

今天循环了Vyan在网易云的歌单好多遍,因为只有8首哈哈哈哈哈哈~《达摩流浪者》真的是好喜欢,《No Woman No Cry》也好喜欢,啊啊啊首首都好喜欢!!《吃的王国》更是越听越痴迷啊啊啊!!他的歌特别是边看歌词边听真的是非 常 带 感 。最喜欢他念咒那一段,超级洒脱的声音,搭配上那种无所畏惧的态度,真的有一种他超脱了指引着我的感觉,活脱一个邪教教主啊救命!!听着他的声音脑海里浮现的就是他那张天上天下关我屁事的脸,看起来睡眼惺忪的双眸,柔美深邃的双眼皮,随意披散的长发,经常高傲的向上抿着的嘴,不 能 再 酷 啊!继我从任素汐身上看到美也是可以演出来的之后,我居然在Vyan身上再次见识到帅可以跟长相无关。花了半个青春喜欢上周杰伦,花了一秒钟喜欢上Vyan,如果文字可以脸红此时此刻我打的所有字肯定都是通红通红的。

许下第一个新年愿望,2017我要去看Vyan出现在广州的所有的show!!对!!是所有!!我要穿着lo裙去看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