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小太阳电力不足了,很想继续抓紧,可是更害怕如果继续纠缠,我就会变得不再贴心不再漂亮,你也会变的不再像小猪一样惹我喜爱。

爱情没有如果也没有对错,只能说是我出现的时间段不对吧。其实你也给过我很多快乐,跟你在一起开心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就算对着部手机都可以傻笑半天,听见你的声音就要整个人飞起来了,见面更是希望可以一直挂在你身上。想了很久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你,后来发现因为我喜欢跟你在一起时的我自己,跟你在一起我可以肆无忌惮的撒娇,我可以当我的小女人小妖精,我可以当我理想恋爱关系的中的女生。

可是一遇到什么矛盾,你给我的反馈让我觉得我自己的付出被反噬,我觉得你不够爱我,我可以什么都不求什么都不要,可是连爱都不够的话,我不希望自己到悲痛欲绝那个地步。如果你真的像我爱你一样很爱我,但是我却没办法深刻的感受,或许这就是个体差异吧,我的爱很直接很明显,就喜欢你就喜欢紧紧的抱着你亲你,如果你让我通过幻想去想象我的另一半就算对我态度冷淡爱理不理也是爱我的,我真的做不到。

跟你在一起,开心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很开心,不开心的时候我也老是流眼泪,大喜大悲,就像人的身体一会热一会冷的话也会感冒发烧的。我爱你,但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本来底子就差,我不想感冒发烧。我希望你依旧能记住我漂亮的样子,我也会一直记住我曾经有过一只猪猪,那么可爱那么柔软,对我那么温柔,我是那么喜欢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