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一切对我来说真的太难了..好累我好累好累..

每天都好痛苦

-------------------

我也好想振作,可是我要怎么做

画画,一坐下来,一静下来,我真的一笔都画不出来。真的一笔都画不下去。拖了好多天今天要评分了,没办法昨天试着做最后渲染。没染之前老师说上九十分的,一染全染坏了...原本还想拿个高分挤近推荐名额里面,全被毁了...

也试着起小稿,什么都准备好了,但就是真的一笔都画不下去...

书也看不下去,画也画不了,我整个人都被这种负面情绪控制住,光要在人前装做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已经用掉我很多力气了,我真的做不到更好了我觉得太难了我真的好绝望,也对自己好失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