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70805

可惜了




------------




也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开心还是吃错东西但就是胃绞痛...今天真是紧张又开心的一天...




但是开店开到现在真的第一次进树洞底下评论清一色的在夸我们好开心呀~~感觉什么都值了




我真的是感动哭了..底下又涌出一堆评论而且都是对我们裙子各种夸各种安利各种喜欢的,真的突然一路过来所有的记忆都涌上脑子。想起我之前大半夜的还在市场,提着一个巨大的麻袋,压力大到边走边哭。还有一次次布料出问题,厂里出问题,急到生气的就站在路口像个泼妇一样跟别人吵架。还有一开始什么都不懂刚去逛市场的时候人家都说我是学生不给我剪版把我赶出来。最难过的是当时的男朋友对我做这个不支持就算了还跟我说一定做不下去的,还很蔑视的反问我你觉得真的好看吗,然后身边知道的那几个朋友还整天开玩笑说我就是在做苦力说我什么都不懂也只能做苦力了,虽然我知道她们也不是恶意,但真的觉得自己很孤独很孤独,也不知道出口在哪就这样一直扛着就这样自己一个人在扛着。后来慢慢有经验了请了人帮我了终于日子就好过很多了,但是又开始对我们店不上不下的销量不上不下的人气担心,也不知道前面到底是什么路在哪里,一直都很迷茫很焦虑。




所以看到这么多肯定我真的眼泪哗的一下全部涌出来了,真的很感动,我的努力被看到了,被喜欢了,被认可了,一切都没有白费,真的真的很开心。之前开不开心都这样走过来了,一切能换今天大家对我的喜欢,真的都值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