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70816

为什么要来招惹我




------------------------------




记得第一次失恋的时候,可能因为年纪比较小身边也没有失过恋的朋友,所以那个时候所有的心痛所有的疼痛都让自己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怜的最惨的人,长大之后终于也见识过身边一个个朋友失去挚爱是什么样的状态。看到她们一双双哭红的泪眼,原来其实我们个人的痛苦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因为大家都是会被感情伤害的人。




昨天宝宝跟我说她分手了,我也没什么事就决定过去陪她,她所有的泪水所有的难过在我眼里都是那么的熟悉,我仿佛跨国时空看到了曾经的自己,但是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因为这个时候心态是最不理智最想仍由自己随心所欲的阶段。就算是经历过一次的我第二次的时候也还是会忍不住犯一些非常愚蠢的行为,更何况她是第一次失去自己倾尽所有去托付的依靠呢。




她跟我说,是他先追的她,也是他告诉她会一直宠着她包容她,可是最后受不了了要抽身的也是他。我告诉她,我相信他在跟你说这些话的时候是真心的希望自己可以做到的,可是他高估了自己,所以所有的承诺在未实现之前都是调节气氛的情话。不是他一开始就骗你,只是他是一个无法实现承诺的弱者。




然后她跟我说睡觉睡不着然后又很早醒,跟我当初一摸一样的症状。我告诉她我当初入睡的秘方。她说我真的很坚强,但其实我如果可以软弱,谁又希望自己真的时时万般克制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