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心态崩了

你给了我以后还会好好的信号,你给了我我们还会好好相爱的信号,你一遍一遍的告诉我你已经放下了你心里的人是我,你一遍一遍的安慰我所遇到的困难并且帮助我,我觉得很温暖,我很想要跟你在一起,我忘不掉我们曾经在一起有多开心,就算很痛也忘不掉。所以我没忍住,我答应了去找你,我很开心又可以早上醒来就亲亲你抱抱你,很开心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

可是为什么我总觉得你不开心呢。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没有明确复合的时候明明大家都很期待很开心,猪猪找我的频率说话的语气也比现在多和温柔。之前不肯复合就是因为害怕再次分开我真的不想承受,后面我觉得他都磨了我一个多月了,期间也有闹矛盾还是坚持下来了,我心里放不下猪猪,我觉得他的行为也让我觉得他心里应该是有我的,所以我才决定过去决定复合。
可是为什么复合还没有做朋友开心,两个多月没见面了,第一次见面居然这么不重视的吗,居然迟到了四十多分钟还是在我手机完全没电自动关机的情况下。我真的很生气,我很重视这一次的见面一路上也很开心我觉得可以像以前一样一出去就能看到猪猪在等我了我都有在想我到底要不要扑过去抱住,结果居然是这样。其实如果是别的时候,说来不及啊忙啊迟到了或者让我自己去家里没什么的,但是这是我们分手之后第一次见面,也是我们重新开始的第一次见面,我很重视但他好像觉得无所谓,我心里真的落差很大。
可是能见到猪猪跟他一起还是很开心的,我也不想大家还没在一起又吵架又不愉快了,而且他之前也的确是有一次等我等了很久,所以我就不想再他面前再说这个事了。
又跟猪猪住在一起了,直到我回广州的时候就算期间有些误会也解开了还是挺开心,很久很久没有亲亲抱抱也终于可以仔亲亲抱抱了。我觉得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很喜欢抱着他很喜欢亲亲他,而且以前他让我帮他干这干那个我都不肯觉得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啊为什么让别人帮我是你女朋友又不是你小弟,现在我都愿意做我心里希望自己可以变的更体贴更照顾猪猪让我们关系更好所以我放下了我心中的小骄傲,可是我觉得他却变得不主动亲我,我靠过去也只是会把脸伸过来,虽然我是比较喜欢亲亲脸蛋,可是他以前还会主动亲我的嘴现在都没有。
不过这些也没什么,让我更绝望的是我回到广州,现在变成我不找他他就不会找我,我找他他也不怎么理我,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了,我真的很想很想问你真的喜欢我吗你真的想跟我在一起吗?一想到要问这些眼泪总是忍不住流啊流,然后想着,算了算了他不开心我就让让他吧。可是为什么总是要我让?我就不会不开心的吗?为什么明明是你说想要复合结果又是要折磨我?找我的频率比没复合前更少,也不想跟我聊天的感觉。我真的很生气,但我也忍了,我们才刚复合,我不想马上又闹矛盾,我知道你过的比较不顺,那我迁就一下你没什么。可是能不能给我一些反馈?为什么就要我来承受这么多?我真的很累,为什么才一开始就很累。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如果跟我复合你不开心,还不如做回朋友好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