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很开心认识你

这七天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许久未见的期待,终于见面的激动,分离后的疑惑和痛苦,再次分开的释怀。
说不难过的话,怎么可能呢,期待了那么久的复合,经历了时间的兜兜转转终于又在一起了,那种心情,不是随随便便说能放下就能放下的。但我们都知道,也都感觉到,曾经的心跳已经不再了。我很怀念刚在一时的甜蜜,所以即使我一开始察觉出了我们感情的异样,我也选择自己难过而缄口不言,因为我心中还怀有憧憬和期待。
或许我们之前的感情早就转换成友情,只是我们都心有不甘,但我们也都尽力了,起码这样算是好聚好散,也都依旧在对方身后继续陪伴,只不过换个方式换个身份。虽然这次之后是真的再也不能尝试跟你紧紧相拥的感觉了,但我们都有努力试着再次相拥在一起,即使不能如意,但也不留遗憾。
从四月份的相识相恋,到今天以友情继续延续我们之间的感情,期间我哭过无数次。在你面前哭的,在关灯后哭的,自己一个人哭的,我的眼泪就像拧不紧的水龙头,时不时就突然掉下来。说实在话,就算我这么爱哭,和你在一起还是有两段最开心的日子:
一段是跟你第一次在一起时没分手的那两个月,我享受你对我的宠溺,也享受你对我的依赖,你经常跟我说情话,经常逗我开心,经常跟我谈心,我们经常住在一起,那是我第一次跟男朋友住在一起。那段时间的快乐我觉得就算时间的脚步走的再快,等到我两鬓斑白了,依然也可以从心房里拿出来细细回味的。就像是我最爱吃的重芝士蛋糕,一口下去是弥漫整个口腔的甜腻。
第二段是分手后你重新联系我的那一个多月,我们已经完全离开彼此一个月,虽然你重新联系我在我心中泛起了不小的涟漪,但两个人已经不在一起,所以我告诉自己要放宽心态,就当普通朋友。期间就算已经不再有从前的甜蜜,你也依旧信任我,关心我,依旧跟我倾诉心中的苦闷,对我的事情也依旧上心出力。抛去恋爱的束缚,好像两个人的关系更轻松,即使不能像恋人一样亲密,却可以更肆无忌惮的开玩笑,也可以做彼此最信任的人。就像是柠檬多多,是清爽不腻的甜味。
对我而言,你给予过我很多开心、温暖和爱意。是这些开心、温暖和爱意,才会打开我的心扉给我造成后续那么多的伤痛,也是这些开心、温暖和爱意,让我可以不计较所有的伤痛。但我也希望,这些伤痛也就到此为止了。既然已经忘记了重芝士蛋糕的配方,我们就继续做我们的柠檬多多吧。
今天在这里,放下了我们恋人的身份,重新变回朋友,重新出发。希望我们两之间,以后可以再无伤痛。希望我们两之间,以后可以友谊长存。

即使你老是让我哭,但还是很开心认识你,从不后悔认识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