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71221

日常翻阿咪的微博,总是能翻到触动我心的字眼。无论是看她发的文字,还是她粉丝的评论,真的就像那个人说的一样很温柔很平静。不像我很跳跃很聒噪。我喜欢阿咪,喜欢她的宁静而天真,喜欢她的任性而温柔。喜欢她的穿衣搭配,喜欢她的画,喜欢她的观点,喜欢她。我知道很多人说她奇怪说她特立独行故作天真,可别人的实力摆在台面上,身边也一直有着不离不弃的爱人,对这些负面评论根本不会放在心上。而我总害怕别人不喜欢我,也总感觉有人会在我身后对我指指点点,可能因为我内心就是很不自信,所以我一碰就燃,一做就要做到最好,觉得这样就可以把那些说我的人甩得远远的了。其实也没人说我,也没听谁说有谁不喜欢我,身边的人对我也多是夸赞,但我就是特别怕,我知道我特立独行,也知道我神经大条,这样很容易被讨厌,但我也戒不掉。只能小心翼翼故作坚强又拼命努力在这个世界上为自己争取一缕存活的生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