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20160214】

今天情人节❤


放假后日记首更!


在手机上也有下lofter,但还是觉得用电脑写日记的爽。这个假期我干了什么呢,做了一个发型教程,拍了一个宅舞视频,收了红包,画了一张人,了解了一下服装版型图之类的东西然后就没干嘛了。。细数起来好像也并没有荒废但实际上也没做什么(哭笑)


下学期就要开始做服装了,前途的路怎么样我也看不清楚,而且是我没接触过的形式,以前我总是一个做什么都有自信的人,可是现在内心总觉得空空的,不知道是因为以前初生牛不怕虎现在长大了顾虑的事变多了还是怎么滴,而且我旭那个圈子那么不可想象,以后的坎坷都说不准呢。不过不怕,我们有目标有方向有粉丝基础,应该会比大部分新店顺一点点。规模不再是我以前的小打小闹,官博和客服什么的都要考虑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呢。


啊等下我又要拍发型教程了,不说了,么么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