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女孩梦三十/13 Going On 30》观后感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奇幻少女穿越的故事,她略过13岁至30岁中间这一段的所有事情直接穿越到了自己的30岁,全片轻松幽默(虽然让一个13岁的少女处理30岁的事情,有时是会充满尴尬)。

女主蛮用心的,走路的姿势、笑容、自言自语的神态都在努力演出小朋友的感觉,不过有点用力过猛,再收一点点或许会更好,因为感觉女主穿过去后变得比原来更幼稚了😂。

男主的话,无功无过吧我个人认为,成人小胖没有给我很出彩的感觉,但是小胖还算是一个三观正的boy这一点我喜欢哈哈哈,但是男主跟整部剧的融合度还是挺高的不会觉得夸张或者面瘫或者跳戏。

女儿的话,我觉得小朋友的时候演的更讨喜一点,那种坏坏的骄傲与小公主的感觉就像是附带在那个小孩身上一样自然,虽然很刁钻但就是莫名的让我喜欢~小朋友的小心机,而且还是完全写在脸上的小心机哈哈哈太可爱了~长大了的女二在她刚出现的那一段我还是蛮喜欢的,就是教导女主要自信的那一段,看上去就像一个人畜无害温柔又独立的漂亮女强人,后边就跟男主一样无功无过了的感觉。

剧情的话,虽然男女主角发生感情那一段三观又一点点不能接受,但最后男主的正常三观拯救了我对这一段感情的看法。全程顺利轻松,消遣时光的时候看不会觉得无聊。

啊我为什么写了这么多字用我不专业且蹩脚的语言去肤浅的评价了演员们的演技呢,就是因为剧情太轻松以至于我想不到什么深刻的内容可以写,但我已经下定决心每看一部电影就要写一篇影评(超级烂片除外)所以只能写多一点对演员的评价来充数啦哈哈哈哈。

我在豆瓣上也看见很多人就这剧情写了很多感想很多感悟,但或许跟年龄和经验有关,这部勾不起我太大的共鸣。但我也觉得,不一定所有的片子都要用来教育人的,这个世界不只有鸡汤和警钟,偶尔喝一喝糖水放松一下自己也很重要,而这部片子对我而言就是一碗能让我放松开心的糖水❤️。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