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20160424】

很久没有写日记了,之前我认为,是感触特别多情绪特别丰富的时候才会写日记,刚跟陈在一起的时候我写日记的频率还是算高的,感觉当时所有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自己的心弦,当时真的有过很快乐的时刻,虽然我觉得我们的快乐真的挺短暂的。现在我已经在脑海里想过很多遍分手了,我们已经在一起快半年了,可我还是觉得我没有爱上他,我们不一样的地方真的太多了,最近常常不开心,两个人在一起,明明很不快乐为什么非要捆绑呢,但是我又还没到狠下心的程度,可惜我对他的喜欢还没有达标几天就已经消耗掉很多了。当然啦,恋爱是双方的,我有这种情绪估计他也有这样的情绪,只是双方都觉得还不至于撕裂不忍心戳破罢了吧。

我最近常常想起他,啊..打下这个字内心还是很有感触的..最近老是想起以前呆过的地方,培才的操场,培才的宿舍,培才的阳光,我到底在留恋培才的什么呢,还是那个我们都一起呆过的培才。真是太不公平了,一年多了,即使已经想不太起他的样貌,也不再会痛苦,我内心还是铭刻着对他的所有感觉。所有的欢声笑语所有的撕心裂肺,当然啦,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我痛不欲生泪流满面的样子,那种记忆的烙印,不知道要花上多少时间才能洗掉。这是已经走开偶然想起的感触吗。最近老是想起以前的感觉。是因为即使到了现在,我还是没有找到能像他一样让我感到那么快乐的人吗。希望我们以后再也再也没有机会相见。我不想预见那种心情。

嗯,我打这篇日记的时候,听的都是悲的歌,薛之谦的歌,薛之谦是心里很苦吗,我听到现在一直都是悲的歌。希望有一天我能强大到自己一个人也能好好处理自己所有空闲的时间,强大到自己一个人面对所有对手也不会胆怯,听悲伤的歌也不会随意就被带动情绪。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