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61226】

一个人的独角戏


绞痛


腾空


都在自己的房子里


一个人玩游戏


一个人全程奋力


破坏僵局


后退离去


但凡他能给我多一些就算是礼貌也好的回应,我都不会像现在这样痛苦吧。说是要顺其自然互相了解,可是紧闭自己让我没法去了解的也是他吧。这样的反应,就是在拒绝了吧。不是我不能等,我怕的就是现在在发生的情况,我在等,我在患得患失,而他却把我晾在原地,任由刺骨的寒风将我的烈火吹熄。


跟大闺聊了一下,我觉得自己想开了一点。喜欢没有什么公不公平的,都是一段一段,你亏欠别人别人又来亏欠你。如果这是命运的安排,那我就不应该陷这么深,因为无论我作何反应,结果都是一样,倒不如放宽心活得坦然,安静的接受蓄力准备迎接以后发生的其他事。


虽然我是舍不得放弃,但等到那一天,最致命的一击,我应该就能开始痊愈了。慢慢来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情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