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61227】

翻朋友圈突然翻到一个以前微博上认识的女生,之前认识她是因为她是我一个女性朋友的男朋友,还记得她们之前在我准备考高考的时候邀请我到沈阳去玩,还聊到她们对未来对婚姻的计划。可是现在的她已经变回了一个爱打扮爱穿小裙子的女生了,现在的我也经常很认真的在她朋友圈底下评论她打扮得很好看,衣服裙子很漂亮。刚开始看到她这样的转变时其实我内心还是很震惊的,一定发生了一些严重的事情才会让她有这么质的改变吧,可是出于礼貌我什么都没问。现在又翻到她的朋友圈,其实我想想,人生的道路这么漫长,其实每天都是在后悔中度过。后悔今天没起早,后悔上课忘带笔,后悔没跑快点赶上电梯,后悔穿太少风太大...。幸运的是,我们还有后悔的权利,还可以下次起早,还可以跟别人借笔,还可以搭下一班电梯,还可以回宿舍穿多一件衣服...。所以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每个人都会有后悔的时候,重要的是大家还可以重新整装待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