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70126】

一切天花乱坠的幻想,一切轰轰烈烈的期待,一切拨弄心弦的故事,到今天,在这里,这场我一个人的情绪舞台剧正式落幕了。


难过是肯定的啊毕竟付出了喜欢,喜欢一个人那种提心吊胆思前想后瞻前顾后的心理活动也是很累的。像是海底里憋了很久的气今天终于放弃死撑冲出水面,吊着的心终于终于掉下来碎成渣滓,一切都功亏一篑,但一切也都终于有了了断。


伤心的话应该是没有,感觉我的心脏我还是能控制的,没有像之前他跟我说两个月的时候那么的无法自控的情绪低迷,可能所有的伤心那个时候已经用完了吧。也可能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已经默默认定不会有什么好的结局,只不过反正也没有新的目标一直不愿意放弃罢了,所以今天的局面在我心底早已预见,自我催眠多了防御机制开启自然就不会伤到肉了。


虽然没有什么好事发生,但他还是在我身上留下了一些影响,为了能更好地跟他沟通恶补了很多港剧很多粤语歌然后迷上了栋笃笑迷上了粤语hip hop虽然这对我们的沟通也并没有提供太多的帮助,怕他烦怕打扰到他即使每天心里都很想念还是一直忍住不打扰。不过这些都好想去看现场去感受那种燃的氛围,毕竟浑浑噩噩的度日大家其实都没有很确切的感受自己有在活着吧。


本来第一反应是把那些歌全部删掉的,但是转念想想我是真的喜欢啊,他充其量就是一个给我开了个门。所以hip hop我还是会继续听,也会找机会去音乐节玩,还是喜欢酷酷的男生。以后的事情就继续随缘吧,毕竟我还有一堆事情要做,画画看书做教程我要一直一直转才能一刻不停的充满能量。


啊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就这么随心所欲的记录着我此刻的负能量,希望一年后如果我再回看这篇过往时,文笔能比现在更有深度一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