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70509】

既然上天注定把你这瓶药给我,也把我的光明给你。
这个故事结局会是互相救赎的大团圆。


我坚信。


------------------------------------------------


对啊,我应该更坚强更努力去让自己发光啊,我应该好好上课好好写论文好好工作,整天胡思乱想像个什么样子真的是,未来既然这么不可以预测,或许还有艰难险阻,现在就该好好组装自己,让自己变成更好的自己。


工作不顺利,我还有猪猪啊。学习不顺利,我也有猪猪啊。上天把他送到我身边,是为了让我变得更强大,既然他答应陪我,我就不该再自己一个人乱七八糟的想。


加油加油❤️当我更有能力,就可以更无所畏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