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70616】

明明故意玩到半夜才睡,现在又醒了。我以前不开心时候我用来逃避的睡眠再也不能发挥作用了。只要醒着我就会一直想一直想。为什么一定要让我那么多时间清醒,就好像一直逼我面对一直逼我不可以逃避一样。我记得,我什么都记得,明明是记性极差的人,却好像连一开始的细枝末节都突然涌上心头翻滚。
第一天,我要相信自己可以扛过去的才行。

---------------------------------------------

要是当初真的只做朋友,结果会不会好很多。

我还是可以陪着你听你讲心事开导你温暖你,不会跟你发脾气也不会知道生活中有什么习惯差异。但是也不能抱着你亲亲陪着你不开心,不能在你面前扭啊扭啊跟你撒娇,我也看不见你脖子上可爱的小绒毛。

其实无论当初是怎么样,最重要的是自己学会爱自己,再坏的结果也能挺过去的,难受一点而已,伤心一点而已,世界这么大,总能有办法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