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70617】

以前谈恋爱恢复单身后总是很想马上再谈恋爱,有时是想快点来个人带我出这一段痛苦吧,有时是觉得一个人真的太孤独了想找个人陪开心一下。

这一次却觉得还是单着吧我。如果爱的平淡没有力量甚至其实没有爱,心里的伤疤盖不住,最后靠时间治愈了伤口,然后觉得身边这个人也可以离开了。如果爱的热烈交缠很深,开心的时候的确非常愉悦,好像周围都发着光一样,一旦处理不好磨合不好,痛苦会成千上万的向你砸来。本来已经在一年前就痊愈了之前三年留下的伤口,现在又破开了另一道伤,元气奄奄一息。

这次我进步了,是我先转了身,我终于学会了止损。谈恋爱真的太复杂了,除了相拥相依的开心,还有各种磨合的烦恼,两个人的生活会交缠在一起,你会担心他所有的事情但又无能为力,想迁就于他的习惯但又不想委屈自己。

所以我还是好好一个人呆着吧。

------------------------

希望他可以早点睡觉对身体对精神状态都好,少点喝可乐多喝水不要让肾的负担那么重,按时刷牙刷干净不然牙痛会很不舒服的,坚持积少成多不要老是想着做立竿见影但很危险的事情,让自己忙起来找到一份可以长久的工作,不开心的时候找到好看的小说不要再去赌了,赌的时候想着一点点的翻本很可能一点点的越输越多,不要一个人呆着乱想爱自己多一点不要老是觉得自己不行。就算身边的朋友用错误的方式去激将你嘲讽你,希望难受的时候可以想起我的陪伴和鼓励,就算我已经走开了,我也从来不会觉得你不行,坚持一下啊再坚持一下啊,如果未来的某一天能从别人口中知道一个开心充满干劲的你,也算是我最后的欣慰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