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80104

我,今天去看了《前任3》,很奇怪,我看到的一幕幕,没想起自己,反而总是在心里想,如果你看到这一段,应该会想起她吧,你们的回忆会一幕幕的浮现吧,这是你们分开后你的样子吧。我常这样,我常看到一些东西,就想如果你看到,你就会想起她吧。真是辛酸。你和我都是。
看到后面,忘记哪一幕开始了,我的眼泪慢慢在眼眶里打转,左一滴,右一滴慢慢的流下来。
可能是王梓在房间里睡,孟云一个人跑到窗台抽烟,他心里想着谁,大家都心知肚明。让我想起之前跟你在一起,那天我明明跟你在一起,明明在你家,躺在你的床上,你却在半夜,发了一条的微博。我打出这段话的时候,停了很多次,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看电影的时候端坐着还可以忍,躺在床上的我再也不够坚强了,我想让自己缓一缓。那条微博,成为我决定离开你的第一根压死骆驼的稻草。明明自己痛得要死,却还怕你难过,说着什么没关系我懂你,说着什么好我放手。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花了多少时间去自我疗伤。
可能是王梓站在路口说<我们就走到这里吧,我知道你对我的好都是对她的补偿。不然我走到那个转角,如果你跟我说我爱你,我就头也不回的奔向你。>这不是我吗。这就是我啊。结果当然孟云什么都没说啊。这跟你第二次跟我分手的时候多像啊,我一直说没关系没关系我们现在怪怪的没关系只要你想要我陪你我就陪你走下去没关系的。果然这真的跟你没什么关系,这只是我的愿望,你当然最后不需要我陪,就像王梓捂着嘴泪流满面头也不回的从转角走掉一样,即使带着一身的伤我也只能选择头也不回的离开你的感情世界。
第二次分开,我像个没事人一样,马上就跟不同的男生聊骚,跟不同的男生约会,跟不同的男生暧昧,被不同的男生伤害。学喝酒,学抽烟,学别人去玩去蒲。对,我是想靠他们来麻醉自己忘记你。这四五个男生,可能就只有Nick我真的动心了吧。只有一个名字跟你一样,星座跟你一样,身高也跟你一样的男生我动真心了。当然,他一点都不像你,为他伤心的这些日子我也再也想不起你,这些跟你一样的种种我觉得是上天用来嘲笑我的安排罢了。可是当我看到这个电影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Nick伤了我之后,我真的很伤,自己跑出去住了一个星期。我以为我真的只喜欢Nick了。看来好像只是我的以为,我的期盼,我的希望。因为跟你的感情,对我来说太痛苦了。我更想要另一份轻一点的痛苦来转移我的注意力。
我一直以为,下半年是自己命不好,喜欢一个失去一个。今天我才想明白,是我不肯放过自己,因为我从始至终,都放不下你。只是我想知道,到底要跟多少个男生保持联系,我才能坚持跟你只保持朋友的关系。他们是我的续命丹,续着我面对你时候的命,他们一个个都是在提醒我,我离开你了,我有别人了,我跟你只是朋友,好朋友。我跟谁暧昧,跟谁出去,我每次都告诉你,都跟你汇报情况,告诉自己你知道这些消息后肯定就更确定我们之间再无感情了。你不会怀疑,我也不会再奢求。我们只是朋友,好朋友。


很久没有眼泪一直一直流停不下来了。打了多久的字,我就流了多久泪。你果真是世界上最擅长把我弄哭的人。
王八蛋。是对你说的。
罗奇峰,王八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