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80105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知道,我到底差在哪里。

--------------------------------

喜欢思达,感觉他身上总有一股柔韧的温柔。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回报以歌。的感觉

--------------------------------

读书会感觉回不去了。变成主题阅读而我只喜欢看艺术类的。

--------------------------------

当我日子过的平淡的时候又觉得生活缺少刺激,当我体验过刺激之后又抱怨刺激带来的伤痛让我难以忍受。当我以前还不会赚钱的时候总觉得什么都想要没钱买,当我赚的钱越来越多之后我却宁愿回去以前那种虽然很多东西都买不了但至少什么都不用想的日子。

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真的好累。是我心态不够好吧,真的好想知道世界上有没有真的可以完全协调自己与生活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