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我的小幸运

《小幸运》的单曲又在我耳边循环,这首歌好似有某种揪心的魔力,每次听都停不下来。从这首单曲上热搜开始,《我的少女时代》就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热度活跃在大众的视野里,直到现在电影上映,更是掀起朋友圈一层一层的晒票浪潮。温柔的旋律伴随着我指尖轻击出每一个字,还记得我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也是坐在跟现在同样的位置,每一个音符都狠狠地撞击着我早已摇摇欲坠的坚强。貌似是一个只有我醒来了的早晨,或是一个大家都睡去的中午,肯定的,是同样的孤独。是上一次恋情留下的余痛,是独自站在水泥森林的无力,是被羁绊的萌芽,是所有的难过。记忆中,当时的我在歌声的牵引下泪流满面。而这种情况发生了不止一次。




歌曲实在是触动人心,MV也很吸引人,几次找资源未果,就盼望着能在内地上映,届时我一定去捧场。




上映前遇到你,又是一段迅速的开篇,接着这部片子上映了。迄今为止,跟你在一起看过三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是在一起之后第一部一起看的电影,观片途中我终于接受你的拥抱靠在你身上。我一向是感性的人,也最招架不住这类影片,进场前开玩笑的说我一定会哭。但电影结束,我却一滴眼泪都没有流。




今天再次看到这个预告片的MV,剧情在我脑海中并不深刻,你的温暖,你的陪伴,却在脑海中挥之不去。我知道这部片子要在我心中打上你的烙印了。不再流泪是因为不再触动,不再触动是因为不再重要,以前的伤心因为你,都变得不再重要。现在的我,能感受到你的温暖,能感受到自己的欢喜。上段恋情结束后就迫切想重新开始的我,真的真的被你唤醒了内心深处沉睡的心动,重新喜欢上一个人了。




感谢我的每一段遇见,喜欢你,陈晓东。





20151125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