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70502】

本来想打开lofter写读后感的,打开之后突然想整理一下之前写的东西就一点点翻,翻完后情绪就上来了。想我的小青蛙小婕滢了,虽然她是跟我联系最少的一个好朋友,但她的存在无可替代,没人能够撼动她在我心里NO.1的地位,或许是中了她的蛊吧。大一开始在lofter上写日记,各种各样的情绪各种各样的事件发生,现实中她都没有在我身边陪我,但翻日记的时候总觉得她就在身后,不管沧海桑田,她都会在的感觉。只要想起她,就能感受到上天对我的溺爱。当即跟她表白了一波,结果又被撩QAQ,喜爱程度+100000000,我都说了我怀疑她给我下蛊。

好久不写日记了写写近况吧。谈了一波恋爱,非常非常甜,应该是粉色的酸奶重芝士,甜而不腻,只一口就停不下来。完全是我喜欢的小可爱,无论是人还是恋爱的模式,啊啊打不下去了,因为只要一想起他我的心就会一直扑通扑通猛跳,感觉要被粉红色的爱心泡泡埋没了。我的大脑无法思考,我只知道我非常非常喜欢他,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感觉,可以肆无忌惮的亲亲肆无忌惮的表白,而且最重要的是还能收获很多很多小心心很多回应,爆炸甜。感觉我上一段恋爱应该是白谈了吧,虽然冷静的柠檬水模式很自由很轻松很舒服,但我本来就是一只喜欢很多粉色小心心的小麻雀呀,回归本性的感觉,非常兴奋。

前段时间听hiphop听电音,觉得能得到一种被压制被引导的解脱感,可以不要那么浮躁抑郁什么的。跟他在一起之后就一直找情歌听,对了我们猪猪唱歌也超级好听的,声音也超级好听的,一听就背后会僵硬的那种感觉自己脑袋哐当一下被开光的感觉,再甜再甜还想要更多更多。居然觉得之前听的那种教义内容的rap已经索然无味了,除了感情的哈哈哈。

其实现实中,跳出两个人的世界有很多阻碍,但我就是没办法去思考那些事。也因为他的事(跟感情无关的事)流了很多眼泪,很担心,也很难得到身边人的认可,但就是没办法放手。能这个世界上遇到很喜欢的人喜欢自己超级幸运,为什么要为还没发生的苦恼去苦恼,人活着就应该尽情快活吧。调整心态享受当下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