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70508】

我以为我有底气,其实我什么都没有。


就让我燃烧,让我不顾一切吧。


让我化为灰烬,再绝地逢生吧。


----------------------------------------------


我以为我什么都没有,其实我还有你。


-----------------------------------------------


记得之前看过一句话:不要到早上再睡觉,不要在晚上做决定。因为一觉醒来,白天精力最充沛,脑子更清醒,所以不要浪费。因为忙了一天,身心疲惫,脑子开始混乱,所以容易乱想。我真的,很不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一个人的时候,总有一个画面在脑海里,感觉我抱着自己的膝盖,静静地坐在地上,被关在一个纯白的房间里。那个房间,洁白无瑕,空无一人,不,有我,只有我自己。


本来昨天发生了那么多情绪的波折,我真的懒得动脑去工作。只想自己一个人呆在宿舍,放空自己。但其实我知道,只有去走动,去人多的地方,才能驱散我内心的混沌。而且我现在尚可以去任性,但万一我离开了校园的温床,该工作的时候,不管经历了什么事,天塌下来也要好好去工作吧,大齿轮一刻不停的向前转动,你是谁,谁又会体谅你呢。所以我还是整理了一下心情,出发了。


工作使我快乐。是认真的。在工作的时候,我能感受到自己的能量在心底迸发,觉得自己闪闪发光,像个所向披靡的战士。但是当我停下来,夜幕也跟着降临,心情也开始一点一点变得微妙。我慢慢,又开始恐惧,大家都一样的。我心里有忘不掉,别人心里也有忘不掉,大家心里都有忘不掉,我忘不掉的人早就忘了我,忘不掉我的人早就被我忘掉,我们总是去在意那些没有我们在意他们一样去在意我们的人,是因为爱本多舛,还是因为心有不甘呢。如果这一段结束了,我又会回到我白色的,空荡荡的房间里。再也不会这么任由自己随心选择了吧,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不属于我的故事,大家都有故事,我走出了我的故事,但走不进别人的故事。没有感情,就不会有悲伤,这个时候倒真的是很想皈依佛门了。


喜欢拥抱,喜欢肢体接触,其实是我想要更近的接触爱,也想更直接的传达心情,因为内心渴望被爱,希望被很多很多的拥抱和亲亲包围。因为触碰对我来讲,是最真实的真实,只有实在的接触,我才能有真实的感觉。这个时候,真的想要一个紧紧的拥抱。


---------------------------------------------


在我胡思乱想呆在房间里的时候,还是猪猪开了我的门,给了我一个拥抱,还有亲吻。果然拥抱和亲吻是世间上最厉害的魔法。到底是我太容易满足还是猪猪的魔力太强呢。


总之,虽然喝一碗胡思乱想,但今天的结局是圆满的。我知道明天升起的太阳也是温暖的。小女孩的梦想再简单不过了,只不过是希望自己喜欢的人能喜欢自己,能喜欢自己多一点。


喜欢我的猪,晚安。



评论(1)